首页 | 新闻公告 | 投稿须知 | 编委会 | 关于杂志 | 订阅 | 留言FAQ | 广告服务 | 相关链接 | 下载区 | 联系我们

第十九届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年会(USC2021

2021727-31日 河南·信阳

 

为推动不确定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交流总结近年来国内外在不确定理论及其相关领域中取得的科学研究成果,研讨相关的前沿课题,加强学科间的交叉与融合,促进学科的发展,第十九届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年会拟于2021727 - 31日在河南省信阳市召开。

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年会主要关注不确定理论及其应用,围绕不确定分析、不确定规划、不确定过程、不确定可靠性分析、不确定金融、不确定控制列、不确定统计、不确定图、不确定微分方程等方面开展焦点学术研讨。会议由信阳师范学院陈越奋老师担任会议主席,诚邀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和研究生报告最新研究进展。会前(725-27日)拟举办由清华大学刘宝碇教授领衔主讲的不确定理论高级研修班,研修班旨在提高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应用不确定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撰写学术论文的水平。主办者希望学员从中了解当今国际研究热点,发现新的研究契机。

本次会议由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协办单位包括鼎信汇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恒星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请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关注公众号“不确定理论”获得会议最新信息。

版权所有 © 2007 《系统工程学报》
通讯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25教学楼A区908室 邮编:300072
联系电话/传真:022-27403197 电子信箱: jse@tju.edu.cn